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选秀大会尼克斯瞄准天才小前 甜瓜离队倒计时?

2017-03-29 02:50:00来源: 分享:
字号:

随着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失去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球迷们更多的把目光集中到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上。

为了与球队现在的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和未来核心波尔津吉斯互补,尼克斯的首要目标本该是一名控卫,而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也确实有很多出色的控卫球员可供选择,包括马利克·蒙克、郎佐·鲍尔和达龙·福克斯等等。但是尼克斯的管理层恐怕要让球迷失望了,球队现在更倾向于选择堪萨斯大学的前锋约什·杰克逊。

根据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如果尼克斯队在选秀大会上获得前六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可能放弃选择控卫而摘走约什·杰克逊。这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大一生,有6英尺8英寸(2.03米)的身高,以出众的防守和传球能力而著称,是一名球风无私的全能型侧翼球员。如果尼克斯在今年夏天交易走卡梅罗·安东尼,杰克逊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补充。

同时,尼克斯队青睐约什·杰克逊传递出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个年轻人的防守和传球能力,正是尼克斯现在最缺乏也最需要的。所以,现在摆在尼克斯队面前的首要问题变成了如何处理三角进攻战术和怎样让甜瓜放弃执行他的交易否决权。

杰克逊本赛季在堪萨斯大学场均出战30.8分钟,可以拿到16.3分7.4篮板3助攻1.7抢断1.1盖帽,表现非常全面。在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中,堪萨斯大学在西区决赛中不敌俄勒冈大学,无缘四强。虽然球队输球,但杰克逊的个人表现仍然十分亮眼,比分落后时不蛮干,防守拼劲十足,在球场上的存在感和求胜欲都让人印象深刻。杰克逊在选秀大会上的行情也一路上涨,在模拟选秀中已经进入了前三顺位。

所以,如果菲尔·杰克逊以第三顺位摘下杰克逊也不要惊讶,他们选择的很有可能是剩下球员里最有天分的。约什·杰克逊已经足够优秀,尼克斯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足为奇。

(丁翰威)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甜瓜,球员,球队,堪萨斯大学,大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