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季后赛前骑士陷入泥潭 防守不佳已非唯一问题

2017-03-29 02:55:00来源: 分享:
字号:

当勇士、火箭、马刺、奇才、凯尔特人等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开始冲刺的时候,骑士队却在最近陷入到了泥潭之中。两天之前,他们以115比127输给了奇才,而在今天,骑士队又以大比分输给了马刺。

连续的两场惨败,其过程几乎都是如出一辙。骑士队希望通过疯狂的进攻击败对手,但最后,他们都未能如愿。上一场比赛,沃尔砍下了37分外加11次助攻,奇才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60%。而在今天,虽然马刺没有奇才那么高的命中率,但他们全队一共送出了24次助攻,在骑士队的三秒区内他们更是得分如麻。

在过去的这一个月之中,骑士队的防守一直都非常糟糕。而这一问题在今天晚上,再次集中爆发,詹姆斯的球队让马刺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拿到了64分,

从数据上看,骑士队限制马刺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在前场篮板方面,骑士和马刺也几乎持平。可是,在总的篮板球数上,骑士队输了马刺12个,而在内线得分方面,马刺队更是有56分,但骑士却只有40分。虽说马刺队没有沃尔、沃克或者拉塞尔那样的进攻型后卫,但在马刺队的内线,阿尔德里奇、加索尔等人都有着柔和的手感,莱昂纳德也可以时不时杀进内线取分,这让骑士队的内线们在整场比赛之中都显得非常狼狈。

除了防守不佳之外,篮板球和板凳阵容的发挥也是导致骑士队输球的原因。在此之前,只要骑士队能够在篮板球上占优,他们就能打出足够多的转换进攻,就能获得更多的轻松得分机会。可在今天,骑士队的篮板球输了12个,转换进攻自然也就是无稽之谈。与此同时,骑士队板凳阵容的发挥也在今天令人们异常失望。此役,他们的替补得分只有24分,而马刺队的替补得分却得到了49分。

全场比赛,骑士队只拿到了74分,这一数据创造了球队赛季最差。詹姆斯依旧有着极强的牵制力,他可以砍下17分8篮板8助攻的数据。可是,一旦遇到单防能力特别强的对手,詹姆斯就很难把自己的威胁最大化。骑士队的进攻体系也大受影响,此役他们三分球26投只有4中,命中率只有15%。

诚然,防守不佳是骑士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是他们所唯一要面对的问题。在本场与马刺的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的主教练泰伦·卢曾经表示,骑士队还有很多秘密武器没有使用,他们会在季后赛之中彻底变身。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队所遇到的困难远比泰伦·卢想象的要大。在今天比赛结束了之后,骑士队已经被凯尔特人超越跌倒了东部第二名。如果常规赛在今天结束,骑士在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将不会拥有主场优势。

目前,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骑士队的任务还依旧是测试阵容,从长远角度来看,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近,他们必须想办法做出调整。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骑士队,季后赛,内线得分,三分球命中率,篮板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