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伊巴卡炮轰旧主:说好打小球却从不让我打中锋

2017-03-29 03:17:00来源: 分享:
字号:

去年夏天,魔术队用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的签约权换来了昔日雷霆的首发大前锋塞尔吉·伊巴卡。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失败后,魔术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用伊巴卡换来了猛龙队的得分后卫特伦斯·罗斯和一个首轮末的选秀权。

管理层耗费如此大的精力物力进行的运作却毫无作为,球迷们不禁要问,魔术队究竟怎么了?

其中之一的原因,魔术的阵容中不乏天赋异禀的长人球员,比永博和武切维奇的存在让伊巴卡不得不专职担任大前锋,只身撑起四号位。这当然不是一个好战术,半个赛季下来,魔术队的惨烈战绩就如预料之中的一样。

伊巴卡本人也表示曾试图和魔术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沟通,想在中锋位置上打更长时间。他在记者采访时说道:“有时候,有时候,我跟教练沟通了打小球,然后我打中锋,教练也答应得好好的。可是我们却从没做到过,从没做到过。”

的确,这赛季在比永博和武切维奇不在场的情况下,伊巴卡单独上场时间仅仅为88分钟。奥兰多魔术在这个阵容情况下打得还凑合,平均得分与对手持平。这听起来可能平淡无奇,不过你要知道,奥兰多魔术本赛季每100个回合要比对手少得6.3分,而这项数据仅排在东西部垫底的篮网和湖人之前。

只可惜在当时,减少比永博和武切维奇的上场时间说得轻巧,做起来似乎也是件麻烦事,毕竟正值当打之年的这两人肯定不愿意天天坐在场下。

说来说去,还是拜各种失败的运作所赐,魔术队的这个阵容迟早会出问题。加上截止交易期前的运作也收效惨淡,看来魔术总经理罗布·汉尼根的位子是岌岌可危了。

(梁桥)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锋位置,魔术队,赛季,小球,大前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