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姜至鹏前妻:发声并非为蹭热点 自己忍气吞声多年

2017-03-30 08:55:00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
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业珅 朱小龙)3月28日,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中国队客场以0比1不敌伊朗队,出线希望渺茫。比赛中,国足队员姜至鹏因解围失误导致失球,成为舆论焦点。

但引发风暴的,则是29日凌晨,一位微博名为“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的博主发布:“今夜让国足痛失一球的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关于国足队员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包庇球员的实名血泪控诉。”的博文,引发网络的热烈讨论。

博文落款为姜至鹏妻子张之悦,日前,记者联系了张之悦本人,其表示,微博文章确为其所发,但是她并未观看国足的比赛,发微博也并非蹭热点。“只是觉得自己忍气吞声多年,想发出自己对姜至鹏的看法。”张之悦说。

博文指出,国足队员姜至鹏婚内出轨,与一名女子关系暧昧。此前,姜至鹏曾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2015年6月,法院判决不予离婚。2016年1月,姜至鹏再次提起离婚诉讼,法院判决准予离婚,同时还包括其他条款。张之悦表示,2017年初法院出了判决结果,但她觉得判决结果中,财产分割不合理,对自己提供的姜至鹏1300多万涉嫌资产转移的证据法院并没有采信且有异议。同时,她认为在法院审理中对姜至鹏的经济收入情况并未查清楚。

目前,上海市一中院二审判定两人离婚,张之悦一方正在申请二审再审,张之悦代理律师顾海伦表示,张之悦一方主要是要求法院对姜至鹏一方的财产重新调查。

姜至鹏本人29日稍晚也通过媒体对此事件进行回应:“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离婚,至于那篇长文中提及的数目,是俱乐部给我本人的一个账单,不是像文中所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对国家队、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抱歉。”

责编:海闻

关键词:姜至鹏,失球,伊朗队,国足,客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