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勇士一奇葩数据把你看懵 首节输15分没输过球

2017-03-30 14:23:00来源: 分享:
字号:

这什么鬼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金州勇士在西部强强对话中客场110比9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场胜利中勇士有一个糟糕开局,首节他们曾最多落后22分,可这些都无法阻止他们的逆转脚步。伴随着这一场胜利,勇士近三个赛季在首节落后15+的情况下保持不败。

对背靠背出赛的勇士来说,这一次在圣城遇到了比以往更大的困难,开场就被马刺打出15比0的小高潮,首节最多时曾落后22分,之后他们虽略有反弹,但首节结束时仍以17比33落后16分。即便如此,勇士并没有放弃抵抗,在库里、汤普森等人的带领下,他们后三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逆转获胜。

这场胜利后勇士留下一个惊人纪录,近3个赛季在首节落后至少15分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是3胜0负,他们竟然保持不败。这一纪录充分展现了勇士的可怕之处,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他们有超强的反弹能力,即便是马刺这样的超级强队,他们仍有能力在客场实现反扑。

勇士能屡屡上演翻盘,一方面因为库里、汤普森这些明星实力超群,另一方面则是他们的阵容深度,像伊戈达拉、韦斯特能在球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他们用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为主力们恢复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责编:海闻

关键词:客场,帮助球队,赛季,马刺,强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