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圣城凶兽有多强?生涯仅1技犯 抢断惊人不犯规

2017-03-30 15:34:00来源: 分享:
字号:

马刺前锋卡瓦伊·莱昂纳德是一个谜一样的球员。尽管已经是当今联盟最具攻防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但他的外表却从来不流露出个人感情,不论是开心还是沮丧,甚至在他投中制胜球后,面部都同一种表情。

一个令人吃惊的事实:莱昂纳德在他6年的职业生涯里只吃到过一次技术犯规,那是他2012年菜鸟赛季的季后赛。这是个难以置信的纪录,465场比赛里仅有一次技术犯规。

作为对比,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他的483场比赛中吃到过111次技术犯规,仅仅这个赛季他就吃到19次。而且,鹈鹕这个赛季还剩8场比赛没有打完。

即使是最成熟和稳重的球员也不免会在比赛中偶尔情绪失控。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赛季吃到4次技术犯规,韦德则有5次。克里斯·保罗有8次。以性格温顺著称的蒂姆·邓肯,在他19年职业生涯里,每个赛季至少有1次技术犯规。

更令人吃惊的数据是,莱昂纳德在他职业生涯的常规赛中,抢断(694次)比犯规数(685次)还要多!

如果你打过篮球,就应该知道在抢断时是多么容易犯规。以往那些顶级防守者,像罗恩·阿泰斯特、布鲁斯·鲍文和肖恩·巴蒂尔等人,他们的犯规数都大于抢断数。

在6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莱昂纳德在防守端一直保持着严格的纪律性,这让他很少犯错误,从而成为所有对位者的噩梦。本赛季,莱昂纳德正在向他第三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前进,而上面这两组数据将会大大增加他的竞争力。

撰稿:王璐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技术犯规,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圣城,职业生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