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姜至鹏为国足输球揽责 迅速传出其婚内出轨丑闻

2017-03-30 16:13:19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
字号:

姜至鹏为输球揽责后 网上爆出其婚内出轨丑闻

“前院”刚失球, “后院”又起火

国足与伊朗的12强赛,让广州富力的边后卫姜至鹏“火”了。正是他在下半场的一次失误,导致了对手的进球。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赛后网上不断传出疑似姜至鹏妻子控诉其“婚内出轨”的猛料,并称其“为女友挥霍1300万”。

昨天,结束了12强赛任务的国家队回到北京,或许是受输球的影响,走出机场的姜至鹏情绪有些低落。据悉,在比赛结束后,姜至鹏最后一个从休息室走出,接受采访时也一直低着头,“我的失误影响到了球队,确实挺不应该的。”姜至鹏说,“一个致命的失误,葬送了一场关键比赛的好局,我的责任我来背,对不起 。”对于姜至鹏敢于担当的做法,球迷们给予了肯定和安慰,毕竟对手是人高马大的伊朗队,身体条件本不突出的姜至鹏已经很努力,下半场从边后卫的位置上解放出来,还创造了几次进攻机会,总体表现值得肯定。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件,却堪比电影剧情——就在国足输球后的几小时,网上出现了疑似姜至鹏妻子实名控诉其婚内出轨的消息,并称其为现女友花费近1300万,一石间激起千层浪。一次失误已让姜至鹏成为国足失利的“罪人”,而“后院起火”则把他再一次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在这封控诉信当中,详细透露了姜至鹏疑似“婚内出轨”、“转移财产”、“逼迫离婚”等内幕,不过截至本报记者截稿时,姜至鹏本人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责编:海闻

关键词:姜至鹏,国足,沈阳网,边后卫,失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