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者之志”羽球赛贯穿15座城市 有望掀羽球风暴

2017-03-30 22:0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者之志”羽球赛贯穿15座城市 有望掀全国“羽球风暴”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2017尤尼克斯“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今年规模继续扩大。30日,组委会在京宣布,今年赛事将在北京、上海等15座城市拉开战幕。

本赛季比赛将于4月8日在上海正式拉开战幕,作为巡回赛首站,上海站比赛将迎来近1600位“羽林高手”,随后业余赛还将走进重庆、深圳、福州、长沙、南京、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北京、乌鲁木齐、沈阳、武汉、成都,最终于12月10日收官于广州。

业余巡回赛以“王者之志”命名,旨在弘扬“王者之志”的理念,即以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的共同心愿为目标,将羽毛球运动推广至全世界。

组委会介绍,为弘扬“王者之志”系列活动的精神,“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于2015年正式启动,赛事面向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极高水准的竞技平台,鼓励选手积极投身羽球运动。而在今年的全英前夕,四大天王以“王者之志”活动之名,再一次相聚在英国伯明翰,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助力,活动现场更是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来宾、韩国名将李龙大。此后,李龙大将跟随四大天王参加王者之志活动,为推广羽球事业尽一份力。

据了解,今年业余赛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了规模,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辐射城市多至15个,并且延续了去年的赛事设置,在成人男女单打、双打、混双等组别外,特设青少年男女单打两个组别。此外在业余赛举办期间,知名教练员、退役运动员、现役运动员等明星选手也会亲临现场,而今年的首站上海将迎来世界冠军马晋。她将在现场和青少年选手进行互动。(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者之志,羽球赛,四大天王,韩国名将,巡回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