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觊觎MVP力拼哈威?马刺核心拒轮休 波波能同意?

2017-04-04 11:49: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众所周知,马刺队的大权是掌握在波波维奇和教练组手里,而不在任何一名球员手里。谁打,谁不打,都是波波维奇说了算。但如果卡瓦伊·莱昂纳德能够自己决定的话,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比赛中,他愿不愿打呢?

答案是肯定的。

这位马刺队的当家球星已经告知球队,在常规赛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自己希望能够打满。

“我告诉了球队的教练组,我想要打完常规赛剩下的比赛。”莱昂纳德在采访中说,“但球队会不会采纳我的意见,只能等着看了。”

莱昂纳德有打满常规赛剩余比赛的意愿,但马刺队也有不采纳他意见的理由。在赛季的收官阶段,马刺不幸地要经历一个9天6战的艰苦赛程,其中更是包括了一个5天4战的比赛安排,难度可想而知。

“我们还有好几场比赛要打,我们还需要耗费很多的精力。轮不轮休,我们需要在这件事上仔细考虑。”尽管莱昂纳德有心,但波波维奇的回答却不太乐观。

在距离勇士还有3.5个胜场差,反超成为西部第一可能性已经不大,跌落至西部第三更几乎没有可能的情况下,马刺队还有必要在接下来的艰难赛程中拼尽全力吗?更何况,季后赛临近,球队里老将居多,马刺更应该在最后的几场比赛里尽可能地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调整好状态。

当然,如果莱昂纳德也想最后竞争一下MVP的话,那么最后几场比赛打满,并且打出出色表现确实是先决条件。哈登最后阶段疲软,韦少所在雷霆战绩不佳,倘若莱昂纳德再现逆天表现,媒体势必会将目光再次放在他的身上。

莱昂纳德不想轮休的原因,会是因为觊觎MVP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MVP,球队,常规赛,教练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