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蒙特雷赛布沙尔惨遭五连败 三届赛会冠军取完胜

2017-04-04 12:52:00来源:12:52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墨西哥,蒙特雷 - 当地时间周一,2017赛季Abierto GNP Seguros蒙特雷国际赛拉开大幕。三届赛会冠军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1 6-3轻取T·玛利亚,3号种子加西亚逆转本土外卡球员扎拉祖阿,携手收获开门红。

T·玛利亚并没有给帕芙柳琴科娃制造太多麻烦。俄罗斯人两盘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并且在自己的发球局救回了全部四个破发点,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便顺利跨过首轮关。

“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帕芙柳琴科娃说道,“任何一站赛事的首轮比赛都会比较艰难,不过这一场我打得非常扎实。对手的发球很好,我在接发环节表现得相当出色。”

蒙特雷站的海拔通常会给球员带来一些不适,三届赛会冠军也不例外。

“这里的条件和其他赛事略有不同,海拔更高。”俄罗斯人说,“说实话,比赛环境会艰苦一些。不过我能很好地应对这种情况。”

早些时候,3号种子加西亚在对阵墨西哥本土外卡球员扎拉祖阿的比赛中一度涉险,最终扭转了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4-6 6-2 6-3艰难晋级。

“比赛非常难打,”加西亚赛后评论道,“我自己的发挥很糟糕。对手是个年轻的小将,我并不了解她的打法。”

“她非常顽强,跑动很积极,不太容易出现失误。”

这是19岁的墨西哥小将首次进入家乡赛事正赛争夺。她克服了早早被破发的劣势,后来居上拿下首盘,给了法国姑娘一个下马威。扎拉祖阿在第二盘也取得了一个破发局的领先。但是经验相对丰富的加西亚还是成功地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恶战之后反败为胜。

“很高兴看到自己能够找回节奏实现逆转。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为下一场做准备。但是现在我挺过了这一关,这是最重要的。”

其他比赛中,克罗地亚小将维基奇以6-4 6-1击败提格;波塞路普以6-0 6-2血洗日比野菜绪;布劳迪以7-6(7) 6-4力克美国新星贝丽斯,晋级次轮。

昔日的加拿大天才少女布沙尔继续低迷,6-7(8) 3-6不敌西班牙球员托莫,澳网之后连续第四站遭遇首轮游。

头号种子科贝尔将于周二夜场亮相,首战对阵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责编:海闻

关键词:冠军,小将,加西亚,拿下首盘,首轮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