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再遇汉堡 争议颇多的奥巴梅扬再度戴罪立功?

2017-04-04 18:48:23来源: 分享:
字号:

德甲联赛第27轮

2017.04.05 2:00

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多特蒙德 VS 汉堡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巧,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第二次对阵汉堡,头号射手奥巴梅扬又将迎来戴罪立功的机会。主帅图赫尔赛前提醒人们不要忘了首回合比赛前,奥巴梅扬不顾球队禁令去米兰参加家人的生日派对,结果解禁后上演大四喜,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败汉堡。如今又是面对熟悉的对手,奥巴梅扬能否再次为球队摧城拔寨?

奥巴梅扬是在鲁尔德比进球后,从翻译那里接过了赞助商耐克的面具戴上。之前奥巴梅扬曾经有过进球后戴上蜘蛛侠面具的举动,而这一次的纯商业行为显然引发更大的争议。不要忘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赞助商可是彪马,而奥巴梅扬之前还曾经有过在发型上露出耐克标志的举动。

毫不客气地说,奥巴梅扬已经是“惯犯”,图赫尔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被多次问到有关加蓬射手的话题。图赫尔不愿意参与炒作,表示俱乐部高层已经说过会和奥巴梅扬进行交谈,“我们早就知道他准备好了进球的庆祝方式,只是不知道是什么。”

看得出来,图赫尔已经逐渐习惯了性格张扬的奥巴梅扬,知道应该将他在场上的举动和场外区分开来,表示最近发生的事情和球员的生活方式和性格有关,也相信奥巴梅扬不会受到这件事的影响,“如果限制他的性格,就是最大的错误。”

多特蒙德很可能会对奥巴梅扬罚款5万欧元,但是俱乐部更多的不满是针对耐克。就像总裁瓦茨克所说的那样,耐克作为世界巨头企业,完全不应该总采取这样的场外招来挑衅。看得出来,从俱乐部的角度也希望将奥巴梅扬的个人举动和赞助商区分开来,这也是因为球队在赛季冲刺阶段还需要他的进球和出色表现。

不过多特蒙德名宿凯尔明确批评了奥巴梅扬的做法,认为他的做法反而是激怒了沙尔克04,但是奥巴梅扬否认自己的做法过于傲慢,强调这就是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是我的世界,我就像是一个孩子,在享受足球的快乐。”

图赫尔相信,奥巴梅扬此番面对熟悉的对手,还能够拿出惊艳的表现。除了面具风波,还有和莱万在射手榜的你争我夺,都可以给他足够的动力。而现在汉堡又遭遇伤病危机,两位中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和吉迪恩-容都遭遇伤病,汉堡主帅只能启动之前公开批评他引发轩然大波的瑞士后卫朱鲁,这对于奥巴梅扬来说或许爆发的最好机会。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奥巴梅扬,俱乐部高层,进球,中后卫,回合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