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珠海精英赛任命新赛事总监 有15年网球从业经验

2017-04-05 10:00:00来源:10:00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中国,珠海—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很荣幸的向大家宣布来自于西班牙的何塞·米格尔·加西亚先生将担任本项赛事的赛事总监。加西亚先生来自西班牙马德里。

加西亚先生在网球领域已经有15年的从业经验,主要任职于马德里公开赛,是竞赛、运行和球员服务团队的核心成员。除了马德里公开赛的日常工作之外,加西亚先生将定期来到珠海,负责WTA、赛事授权方APG公司以及赛事运营方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之间的所有协调与组织工作。

“对于这份新工作,我非常开心,”加西亚先生第一次造访珠海时这样说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硬件设施很先进,我希望能运用我在其他赛事获得的经验,与WTA以及华发团队一起将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办的越来越好。”

“我们很高兴能请到加西亚先生作为赛事总监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他在国际大赛的办赛经验非常重要,一定能促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进一步发展。”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这样说到。

APG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法瑞斯表示:“我们相信加西亚先生的加入能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创造宝贵的价值,作为赛事总监,他一定能将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我们感谢马德里公开赛的管理团队的支持,让加西亚先生加入珠海变成现实。”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于2015年开始举办,项目分设单双打比赛,单打为11名顶级球员和1名外卡球员,双打为4组顶级球员以及2组外卡球员。2017年将于10月31号至11月5号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赛事总奖金为228万美元,冠军积分700分。2015和2016年赛会冠军分别为大威廉姆斯和科维托娃。

责编:海闻

关键词:赛事,精英赛,网球,球员,WT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