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蒙特雷赛科贝尔送蛋逆转斯齐 携马卡洛娃晋级次轮

2017-04-05 12:18:00来源:12:18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地时间4月4日,蒙特雷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6号种子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4/6-3完胜阿勒托娃晋级第二轮。

马卡洛娃和阿勒托娃这是第一次交手,但俄罗斯人完全主导了比赛,本场比赛她一共轰出了7记ACE球,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5%,从二月份开始在女单赛事中经历了三连败后现在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马卡洛娃上来就率先破发,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虽然之后阿勒托娃也连赢四局将局分扳平,但可惜的是阿勒托娃随后丢掉了一个关键的发球局,让马卡洛娃抓住机会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马卡洛娃在2-2时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马卡洛娃在最后四局比赛中完成了两次破发,并就此顺利进入了第二轮。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她是个顽强的对手。”持外卡参赛的马卡洛娃赛后说道,“这是第一场比赛,我打得非常专注,因为今年北美赛季我成绩不是很好,所以我非常需要一场胜利。今天能够晋级我很开心。”

今年这是世界排名第45位的马卡洛娃WTA职业生涯中首次参加蒙特雷站的比赛,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沃森和斯托亚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因为这儿海拔有点高,球有点飘,所以你需要比平常加快击球节奏。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很美。能够拿到外卡来参赛我非常开心,我很享受这站比赛!”马卡洛娃在谈到比赛环境时说道。

刚刚结束的夜场焦点战,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以4-6/6-0/6-4强势逆转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艰难收获开门红。下轮她将对阵资格赛球员米内拉,后者以7-6(3)/6-3力克科斯托娃。

在另一场比赛当中,因为肩伤错过澳网和中东赛季的4号种子纳瓦罗以6-2 6-4从容击败范-乌伊凡克,收获澳网之后的首场胜利。下轮她将对阵西班牙同胞托莫。

此外,卫冕冠军沃森鏖战近三小时以6-2/6-7(7)/6-4险胜塞尔维亚球员斯托扬诺维奇;5号种子巴博斯以6-1/6-3横扫科霍芙;7号种子科内以6-1/6-4淘汰克罗玛查娃;8号种子麦克海尔以6-3/5-7/4-6遭到资格赛球员马丁科娃逆转,无缘次轮。

责编:海闻

关键词:马卡洛娃,比赛,晋级,麦克海尔,公开赛首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