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延边俱乐部为患病球迷捐款 全国球迷捐款达20万

2017-04-05 12:47:00来源:新文化报 分享:
字号:

4月1日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一下涌进了27522名球迷,这其中并没有被球迷们亲切称呼为“夏老三”的夏洪威的身影。延边富德对广州富力开赛前的两小时,夏洪威正在单位昏倒在地。经过医院一系列的抢救和检查,诊断为脑干出血。

作为普通工薪家庭夏洪威的家人目前面对一天数万元的治疗费无疑于面对天文数字。为此,各方伸出了援手,延边富德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4月3日就来到延边大学医院进行慰问,并且送上了慰问金,俱乐部工作人员、队员也开始捐款。同时,延边其他球迷协会,以及各地球迷纷纷伸出援手。

据延边长白虎球迷协会会长张彬介绍,目前通过他本人以及两个副会长共收到捐款5.3万元,其他协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球迷捐款大约15万,总计目前大约有20万元。

经过抢救,夏洪威目前的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不过还没度过14天危险期。 新文化记者 陈涛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迷协会,俱乐部总经理,延边大学,患病,主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