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勤鸟运动:重新定义SaaS健身管理系统的价值

2017-04-05 14:11:0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最近一段时间,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免费试用电话已经被打爆了,该系统的客服团队已经三个月没有节假日了,虽然市面上有三体、青橙、安科等众多产品,但勤鸟运动受行业热捧的道理很简单——重新定义SAAS健身管理系统的价值。

健身房的老板困惑是相似的,成百上千万的资金砸进去不算,还有接二连三的健身房要开张,怎么才能管理好健身房实现投资收益呢?怎么升级服务做大做强呢?老板们的痛点,正是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的价值原点。运动健身产业资深观察人士是这样解析勤鸟运动的:以产业集群与互联网融合思维,通过SAAS云服务的管理工具输出,创造性地提供实体店与会员交互体验方案,直接帮助实体店实现高效运营和服务升级,带动运动健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构建基于价值共享的运动健身服务平台。业内大咖的说法似乎更贴切,勤鸟运动不仅是SAAS管理系统,还是行业运营顾问。

有人对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进行了简单的产品画像,管理端让老板们能在任何时间与场所,只要有网络就能在线管理自己的场馆,一切动态消息都能通过终端及时提醒,各项数据报表一键生成清晰的数字表单,把复杂数据变得简单化、图形化,帮助经营者快速做出最精准的决策。

还有教练与会籍业绩、会员增长趋势、会员评价等实时经营情况,老板们只需用手机即可一目了然,随时都远程掌握场馆的经营指标。同时,会员反馈的信息也能及时获取,实现经营者与会员之间零距离互动沟通,真正做到移动智能管理!

如果说仅仅是移动智能管理能给老板们“减负”,勤鸟运动还远没有完成定义的产品价值。

在日常应用中,老板们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工具,深入了解会员的消费习惯、目的、工作状态和时间轴,结合勤鸟运动提供的数十种营销新玩法进行针对性组合营销,并根据会员性质举行相应的双线活动,系统还可自动统计会员在场馆的一切活动情况和锻炼行为,分析出会员的需求特性,便于进行二次转化,并构建出独特的会员服务体系。只有掌握了会员需求,才可能出现场馆与会员之间的增值闭环,这一点勤鸟运动帮您做到了。

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真正地将健身房老板们解放了,他们可以出去喝咖啡、打打高尔夫,集聚人脉资源,从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企业发展规划上,让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客户是第一位的,留住老客户,增量新客户,是健身房老板们经营中迈不过的坎。从客户出发也是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的价值基点。经营健身房,一次好的营销必然是立足于用户服务的,每一张健身卡,成交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成交的那一刻,你的产品服务才正式开始。而好的服务就是让用户获得极致的健身体验。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创造性地提供了实体店与会员的交互体验方案。

现在,只要使用了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的健身场所,会员只需通过微信绑定,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完成打卡签到的流程,省去了繁琐的核对身份卡片的环节。当然,绝对不是这么简单,好产品一定有自己的核心价值,勤鸟运动以一切从会员出发作为产品设计理念核心,努力开发出符合会员需求的好产品。

一般的健身用户应该有这种感觉,经过会籍们的“洗脑”之后办理了健身卡,却不知道如何使用,而且续卡、上课、反馈都无所适从,每次有什么问题都要去前台询问。现在就不必了,只要打开勤鸟运动微信,你的课时、购卡记录、打卡次数、购买的课程等等信息全部都在手机上可随时查看,同时,还可以看到场馆的课表安排、优惠活动,一键即可实现在线约课、购续卡、参与活动等便捷服务,并能通过留言将你对场馆的意见第一时间反馈到场馆老板那里,做到沟通零距离。

同时,作为一个普通的健身会员,你还会收到更多的福利。根据你的个人健身数据记录,场馆会为你量身打造属于你的健身计划,并根据你的特点定制推荐相关课程,让健身更贴近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也更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去练习,并通过提醒功能,监督执行你的健身计划,做你的私人智能教练。而且逢年过节的时候,还会收到场馆给你的贺卡和福利,遇到精彩活动也不会忘记邀请你的参与,让你时时刻刻都感受得到健身场馆的服务。

好的产品一定是有温度的,好的产品一定是有价值力量的。勤鸟运动SAAS健身管理系统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这也是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给出的答案。

责编:海闻

关键词:SaaS,价值基点,管理系统,课表安排,健身计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