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女篮国家队公布集训大名单 北京女篮邵婷领衔

2017-04-05 22:02: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北京4月5日电 中国篮协5日在北京公布中国女篮国家队15人的集训邀请名单,北京女篮主力邵婷领衔。新一任主帅许利民及澳大利亚籍教练米希尔等四位助理教练组成教练团队。

东京奥运周期拉开序幕,中国女篮迎来的首场比赛是今年7月23日至29日在印度举行的女篮亚洲杯。在女篮主帅人选确定后数日,中国篮协宣布拟于4月8日组织中国女篮进行集训选拔。

5日公布的运动员邀请名单中,本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冠军队北京女篮球员邵婷、高颂、史秀峰入选,亚军队伍八一女篮有3人入选。广东队入选的四位球员中包括身高超过2米的18岁女将李月汝,她多次被亚洲篮球联合会评为最佳球员、最佳中锋。无缘里约奥运会名单的沈部女篮球员赵爽、李梦进入本次邀请名单。

教练团队以中国教练为主。配合主教练许利民的四位助理教练是来自广东女篮的郑薇、沈部女篮的贾楠、八一女篮的李可,以及澳大利亚籍教练米希尔。

据知,女篮队员将于4月8日18点前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报到。(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女篮主帅,国家队,女篮队员,集训,助理教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