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砀山梨花旅游节:马术运动成新看点

2017-04-05 19:02: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北京4月5日电 为期一个月的2017砀山梨花旅游节吸引着四方宾朋。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届梨花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马术表演、民俗文化展演、首届音乐露营盛会、穿越梨花海环黄河故道骑行活动、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等10多项活动同期举办,其中马术运动成为本届梨花旅游节的看点之一。

2017年砀山梨花旅游节,以“以花为媒、推动招商、促进发展、惠及群众”为主题,采取“企业举办、政府支持、单位配合、景区景点和群众同搭台共唱戏”的办法,举办砀山梨花节开幕式、马术表演巡游和比赛系列活动、中国摄影家走进梨都采风活动、书画名家邀请展暨梨乡书画书写活动、民俗文化展演、首届音乐帐篷露营盛会、《故黄明珠》传记发行仪式、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届风筝大赛、穿越梨花海环故黄河骑行活动、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等10多项系列活动。

4月2日-3日,来自全国多家马术俱乐部的多批骏马身着盛装,走上砀山街头开展巡游活动,引来众多市民和游客竞相观看。巡游现场,盛装骑手与名马融为一体,显得十分和谐,风度翩翩,潇洒帅气的骑手,高大俊朗的马匹,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竞相拍照留念。为砀山群众和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在圣德书院,黄河故道骑行活动更是精彩,骑手们潇洒的驾驭着自己的爱马,穿过白色的梨花林,飞驰在黄河故道河畔。

4月9日,将在砀山圣德书院、黄河故道举行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近200多匹马和马术专家、学者以及上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成为砀山2017梨花旅游节的最大亮点。(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砀山,梨花,旅游节,马术运动,马术俱乐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