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G100北京站即将开跑

2017-04-05 16:32:41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30支高校队角逐京城

“高校跑神的巅峰对决,全民互动的跑步盛事,中国本土的箱根驿传”,随着时间的推进,广受瞩目的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半年的赛季接近尾声。上半年赛季的最后一场分赛站比赛将于4月8日在北京拉开战幕。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以日本“箱根驿传”为蓝本,以母校情结为赛事的精神支点,呼吁在校生和校友群体携手为母校荣誉而战。北京站是2017年度比赛的第三个赛站,也是上半年赛季的最后一个赛站。

该赛站将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等高校的三十支赛队参与角逐。比赛形式为10人乘以10英里(约16公里)接力,最终成绩优异的队伍将晋级高百年度总决赛。

北京站的比赛线路设置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北京地区以“体育、运动、健康、时尚”著称的地标式场所,奥体中心曾举办过诸多国内外专业赛事。来自全国高校的跑步高手在此展开巅峰对决,也将为奥体中心增添一笔青春、热血的色彩。

赛事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北京作为政治、经济中心不仅聚集着大量的高校,也吸引了诸多来自全国高校的毕业生。这次参与北京站比赛的很多选手都是外地高校毕业后在北京发展的校友。我们希望通过高百让校友重聚,再续同窗情和母校情。”

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的前两个分赛站(上海站和武汉站)已经圆满收官。作为上半年压轴赛站的北京站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据悉,各赛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展开最后的部署和训练。京城一役,指日可待。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国高校,比赛,北京站,赛季,接力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