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曼联惊险逼平埃弗顿 与英超前四位仍差4分

2017-04-05 15:28:43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曼联惊险逼平埃弗顿

“平局大师”收获第12场平局,争前四名“数学上还可能”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1轮的焦点大战今晨展开:曼联最终凭借伊布射入点球以1比1险平埃弗顿,主场三连平后,距英超前四位仍差4分。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暗示将重点转向欧联杯争冠,希望以此获取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伊布和埃雷拉此役“解禁”首发上阵,博格巴伤愈也回到了替补席,让曼联残缺的阵容得到补强。不过,埃弗顿在第22分钟就由加吉尔卡近距离背身钩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此后的比赛进入曼联狂攻、埃弗顿防反的模式。

第30分钟,布林德主罚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被门将罗布莱斯勉强扑挡后撞门柱弹回。第55分钟,博格巴混战中头球攻门,皮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埃雷拉右路传中,伊布头球破门,却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回放显示此次判罚有误。直到补时的第4分钟,埃弗顿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禁区内用手封堵卢克·肖的射门,被判点球还领到红牌。伊布操刀破门,终将比分扳平。

整场比赛,曼联与埃弗顿的射门之比是18比11,控球率之比是62%比38%,射正之比是3比4,这也反映出曼联为何此前在“梦剧场”收获英超12场平局(其中9个主场)的原因——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的能力不强。

穆尼尼奥赛后说:“我们打进了两个合法进球,我可以面带微笑说这事,因为我对于边裁的决定并不生气。那对他来说那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只有录像回放才能对这事起到帮助。”他还承认争四希望已经不大:“现在变得更难了,非常难!数学上还是可能的,可是我们主场的平局太多了,也是因为这点,我们才处在现在的排名。”被问到是否会优先考虑欧联杯时,他表示:“如果我们继续减员,我可能不得不这样做。”

责编:海闻

关键词:埃弗顿,曼联,进球,主场,逼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