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

2017-04-05 15:23:54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罗马赢球出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杯半决赛今晨上演次回合较量:罗马主场以3比2绝杀同城对手拉齐奥,但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拉齐奥将在决赛迎战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之间的胜者。

拉齐奥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因莫比莱射门被阿利松神勇挡出,中场萨维奇补射入网。第43分钟,拉齐奥中卫德弗里解围不远,沙拉维迎球劲射把比分扳平。第56分钟,因莫比莱单刀赴会,再次敲开阿利松的十指关。拉齐奥的两个客场进球让罗马绝望,在比赛剩余时间只能为荣誉而战,沙拉维在第66分钟射门击中立柱,埃及球星萨拉赫补射得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托蒂起脚劲射,造成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扑球不远,萨拉赫得球晃过斯特拉科沙之后打进空门。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赛后说:“明天我将会迎来一生中最快乐的生日。我们都知道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罗马德比意味着什么,拉齐奥球迷的表现太给力了,我们今晚看上去更像主队,而不是罗马。”

责编:海闻

关键词:意大利杯,罗马主场,拉齐奥,比分扳平,总比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