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梅西5月和巴萨续约?新合同签至2022年

2017-04-05 15:11:35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
字号:

本报讯 梅西的续约问题困扰巴萨多时,一直让巴萨球迷非常担心。不过,根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最新消息,巴萨已经和梅西父亲兼经纪人达成协议,双方将会在5月签下新合同,梅西将会一直效力巴萨直到2022年。

目前,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结束,在先后搞定了内马尔、苏亚雷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等主力的合同后,巴萨方面却迟迟没能与头号球星梅西签下新合同。传闻巴萨打算给梅西超过3000万欧元年薪,但却因为财政问题迟迟没能与梅西父亲达成一致,有消息指出,巴萨甚至要通过出售某个球员来筹集资金,这也给巴黎和曼城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不过,无论是梅西还是巴萨,都在多个场合表达了会与对方续约的决心,而在今年年初,梅西父亲曾从阿根廷飞到巴塞罗那商谈续约事宜,却因为进展不大重返南美。

而据塞尔电台披露,最新消息则是,梅西父亲和巴萨方面已经达成共识,双方将会在5月份签订一份新合同,而新合同的年限将会直至2022年,换言之,届时梅西将会年满35岁,从而彻底断绝英超球队的挖角希望。这对于巴萨方面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巴萨仍保留着夺得本赛季三冠王的希望。

责编:海闻

关键词:巴萨,梅西,续约,英超球队,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