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粤媒:广东拼劲没给八冠王称号丢脸 确实技不如人

2017-04-06 09:06:00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粤媒:拼搏精神值得肯定

■黄维

0比3,让很多球迷失误、伤心和难过。但其实不必如此,竞技体育原本就是强者胜。现在的新疆队外援强悍、配置合理、球队成熟、教练卓越,在这一系列的比赛中,宏远尝试过改变,但一再被对手遏制。

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外界普遍希望宏远在新疆两个客场拿下一场,然后把握好主场比赛,第9个队史冠军或许就能够拿下。宏远在新疆输掉第一场球之后,很多人 认为新疆队手感火热;第二场输了几分,大家觉得是一些细节没有做好;而这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家终于开始觉得,新疆队的确是客观实力更强,宏远确实技不如人。当年宏远总决赛三克新疆队、半决赛两度拿下对手,真的已成“过去式”了。客观地从实力来看,新疆队蛰伏多年,终于迎来了夺冠的最好机会。

现在的宏远已不需要再提压力和紧张情绪了。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周鹏很坦诚地说:“我们拿过8冠,是8冠王,加上两个全运会冠军,是10冠王。我们这批球员什么没经历过?这个比赛难道比亚锦赛的压力还大吗?我觉得压力也就是一个说辞吧。”连队长都把压力抛开,球队该表现出什么样的精神面貌?

7战4胜制的总决赛理论上还剩4场,但实际上可能根本不会打这么多场了。带着“八冠王”的荣耀,宏远这几场比赛体现出的拼搏精神并没有给“八冠王”这个称号丢脸。

目前的他们,起码会继续献上让球迷欣赏的比赛。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新疆队,宏远,客场,主场比赛,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