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斯帅表态继续踢进攻足球 球员:恒大是最好参照物

2017-04-06 09:08:00来源:足球报 分享:
字号:

记者王伟报道 连胜没有让富力过度兴奋,德比之前,富力保持着低调,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富力战前的表态,并没有全力争胜等激昂话语。

从延边带着3分归来后,斯托伊科维奇让队员赶紧调整恢复。5日上午,球队在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和小规模的对抗,训练时间仅持续了70分钟,通过更合适的训练量,让队员的身体状态维持在一个较好的阶段,斯帅希望队员们能以更好的精神与身体状态,迎接德比。

对于斯托伊科维奇和富力队来讲,这一次的广州德比有机会赢球。首先是恒大下周将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是一场决定小组形势的关键比赛,恒大自然要有所考虑。另外,在年轻球员的使用上,斯托显得更有信心及更有底牌。U23球员黄政宇,已经有了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再加上曾超等年轻队员,斯帅可以使用的牌也不少。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斯托指着自己的头说,除了在场上比对抗之外,还要学会聪明的踢球。

斯帅的意思是,为了这场新广州德比他已经准备了很久,他也希望队员们可以在比赛中踢得更聪明。

从国家队归来的姜至鹏心情和状态都不错,上一轮赛事他没有首发,但德比应该会回到主力阵容里。5日来到基地时,姜至鹏和斯托伊科维奇打着招呼,心态较为放松,家事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

韩国国脚中卫张贤秀仍然有伤病,5日中午,他一个人在进行康复,这是富力目前一个变化因素,如果斯托伊科维奇在这场的比赛中选择稳固防守的话,张贤秀或许会得到机会。但斯托伊科维奇表态说,要继续踢进攻足球,潜台词是,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和乌索依然是首选。

5日中午,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来到大学城体育场观看球队训练,整个过程中他并没有和队员过多交流,他表示,希望在广州德比战前给队员们一个更宽松的环境,让他们免除一切干扰,全身心准备2017赛季的第一场广州德比。

广州德比已经被视为检验新赛季富力实力成色的最好机会,之前富力战胜的三支球队并不算太强,“恒大是检验我们战斗力的最好参照物。”队员们说。

踢完恒大之后,富力可能还要面对连续的客场,4月15日越秀山球场还无法使用,富力目前正与辽宁队商议互换主客场,随后富力还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员,斯帅,德比,足球,中超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