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这就是差距!广东3场换了3打法 可还是翻不了盘

2017-04-06 09:28:00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
字号:

这就是差距!广东3场换了3打法仍难翻盘

■记者观察

三套打法

结局相似

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总决赛已经打了3场,虽然每场比赛的过程不完全一样,但比赛发展的趋势和结果都一样。两队还是存在较明显的实力差距,这个差距很难凭借技战术或变招在短时间内改变。

这一场比赛,广东队不如对手的数据有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篮板数,三分球命中率21.43%比46.67%,篮板数42比47,罚球命中率62.5%比78.2%。

其实拿出前两场比赛的数据,广东队不如对手做得好的也几乎是这3项数据。比赛打了3场,数据对比是相似的,这说明广东队在这3场尝试了不同方法去改变这一局面,但结果还是很难完全抹平差距。

看过这场比赛的观众可能有一种感觉,就是新疆队打得并没有多好,第二节和第四节很多时候在“乱打”,布拉切一度顶替亚当斯当起了控球后卫,球队进攻被他组织得很差。而即便如此,新疆队还是能阻止广东队翻盘。这就是实力差距的现实。

赛后杜锋这样解释球队命中率不高,“前两场输球让大家压力很大,回到主场,每个人非常想赢比赛,对胜利的渴望和欲望,大家拼得不错,压力和情况,给队员无形的枷锁,处理球比较犹豫”。

在0比3这样的比分面前,广东队其实完全可以放松下来,好好享受比赛,或许可以得到更多。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广东队,打法,三分球命中率,新疆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