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6球1助高神堪称富力第一克星 德比能否延续出色表现?

2017-04-06 10:22:00来源:足球报 分享:
字号:

记者白国华报道 广州德比,谁是富力最害怕的人?当然是高拉特。2015、2016两个赛季,高拉特在对阵富力的6场比赛贡献了6个进球1个助攻的数据,可以说他就是富力第一克星。

高拉特在2015年加盟广州恒大后,发挥出了他超强的能力,尤其是在强强对话里,他总是能展示出自己绝佳的打硬战能力,国安、鲁能、江苏、申花、富力等球队都被其入过球。

2015赛季的首场交锋里,高拉特在第70分钟替补登场,仅仅9分钟后,他就接到了郑龙的传中球俯身头球顶出弹地球,攻破当时还是富力门将的刘殿座之十指关,不过最后恒大被判罚点球,恒大在主场2比2战平富力,双方的第二回合交锋里,恒大打出了漂亮的逆转战,高拉特打进扳平的进球。

2016赛季是双方交战最火热的一个赛季,双方在这一年进行了四次对决———联赛第一回合交锋里,恒大在主场轻松2比0战胜了对手,高拉特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却奉献了一次助攻。联赛第二回合的交战里,恒大队1比2客场失利,高拉特打进了恒大唯一进球。随后的足协杯第一回合的交锋里,双方战成了2比2,本场比赛成为高拉特和扎哈维的巅峰对决,高拉特梅开二度,扎哈维打进1球。足协杯第二回合的交锋里,回到主场的恒大最终3比1击败对手,高拉特取得一个进球。

历史如此辉煌,自然让人期待,在周末的德比中,高拉特是否会能延续这种出色的表现?

从本赛季的表现看,高拉特算不上特别惊艳,不过在上一场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他的状态已经慢慢显露出来,一传一射,尤其是上半场助攻于汉超首开纪录的那个球显示了他的技术功底。

在和上港这样的强强对话中有进球、有助攻,自然有助于让高拉特提高自己的信心和状态,对于高拉特的状态,恒大一位队员说:“他是属于那种心理素质很好,表现很稳定的那种队员,今年有点慢热,慢慢来,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

责编:海闻

关键词:高拉特,富力,德比,进球,助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