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粗腿、大块腹肌...这个ins网红性感得不像话!

2017-04-06 10:16:00来源: 分享:
字号:

粗腿、麒麟臂、超大块腹肌,大概是很多还没开始或刚刚接触健身妹子的“三大梦魇”。

在她们眼里,貌似长肌肉是件很容易的事。

虽然 Keep君 再三强调,由于性别特征,女生即便是付出了比男生多得多的努力,也未必能长成他们那样的肌肉,更别提练出你们口中“恐怖至极”的金刚芭比。

长期的大重量力量训练、高碳水高蛋白的营养摄入、休息以及恢复的循环往复,是刺激肌肉生长的三个重要条件。

非常抱歉,减肥都缺乏毅力的你,增肌成大块肌肉也只能是“痴心妄想”。

然而,抛开这个事实,从 Keep君 的审美出发,其实女生的大块肌肉也可以美到爆啊!

今年 28 岁的 Kayli Ann Phillips,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萌妹子+肌肉女。

没错,你们口中的大粗腿;

60公斤卧推;

简直就是“Look like a beauty lift like a beast”(看起来像美女举起铁来像野兽)的完美解释!

别看妹子力量惊人,爆发力也了得。

因为她是一个真正的 CrossFitter,已经系统练习CrossFit很多年,也经常参加 CrossFit 的官方赛。

体验过 CrossFit 的人都知道,CrossFit 健身体系是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通过多种以自身重量、负重为主的高次数、快速、爆发力的动作增强自己的体能和运动能力。

对训练者的有氧/心肺功能、耐力、力量、灵活性、爆发力、速度、协调性、敏捷性、平衡性和准确性等能力都会有一定的要求。

见过力大如牛的 Bodybuilder,也见过超强运动能力的 CrossFitter,但是这两者兼优,外加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妹子,Kayli 算是一个极品。

因为“Strong is the new sexy”(强壮是新的性感)是很多外国人追崇的审美观。

曾经看到有人问 Keep君:“最近减肥遇到了瓶颈,我是不是新手红利期已经过了?怎么知道自己健身是否还处在新手红利期(一段健身效果明显,运动能力快速发展的时期)?”

其实答案很简单,还在纠结于这些问题的人,肯定还是处于新手红利期的小白。你口中所谓的瓶颈期,其实是区分你是否会半路放弃的分水岭。

而对于 Kayli 这样的进阶健身人士来说,体重减轻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

换句话说,坚持健身一段时间后,你发现自己心肺功能提升、体力增强、柔韧性变好、身材更性感,对身体的控制也得心应手了……

身材火辣的 Kayli,从来不靠节食来减肥。凹凸有致的身材,也从来都不是靠饿肚子能饿出来的。

不吃饱哪有力气举铁,营养均衡才是关键。

至少你很清楚,只要你愿意健身,它一定会相应地给你一些回报。

你羡慕网红身材,可是你知道她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坚持了多长时间,又有多少次累到直接趴下吗?

毕竟,颜值天注定,身材靠打拼!送给各位小仙女们,以此作为勉励~(KEEP)

责编:海闻

关键词:腹肌,粗腿,性感,ins网,高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