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曾诚:战富力只是正常比赛 结果不如意也会尽量造麻烦

2017-04-06 11:32:00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
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对于恒大而言,他们的“魔鬼赛程”的确不容半点松懈。刚刚艰难地战胜了上港,又将迎来同城对手富力,而且还是一支三连胜、不失一球的富力队。5日,恒大在这场德比战之前举行了媒体开放日,门将曾诚、前锋阿兰接受了采访。

不管是亚冠还是联赛,恒大连续与强队对垒。不过球队上下目前认识一致,而教练组也在针对性准备上做得更加细致,希望能够借此突破赛季初的这道坎。

曾诚透露说,教练团队在与上港的那场比赛之前,就在帮助球员恢复上下了不少功夫。除此之外,也针对上港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部署,“我们也用我们的进球和表现,反映了教练的技战术思想。”

面对富力,斯科拉里仍然有针对性计划。5日的训练课上,他先是带领球员观看了富力的视频分析录像,然后着重让球员演练了反越位战术,进攻重点直指富力的两个边卫身后空当。毕竟富力开局三场不失一球,这套防守体系必然有高明之处。

曾诚认为这场德比也只不过是一场普通比赛。“这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吧。就我个人而言,都是一样的心理和准备方式,我们都会很认真地对待。当然,我们也会去看他们技战术的分析,教练组也会根据富力的特点来制定针对富力的战术。”

“我们一直都在争取,对每个对手,都不会轻言放弃,每场比赛都竭尽自己所能,就算结果不如意也会尽量制造麻烦,当然还是希望胜利。”他说。

对于对手阵中同样镇守球门的程月磊,作为一号国门的曾诚送上很高评价:“对程月磊我会看,也会去了解他的表现,毕竟都在同样的城市。我觉得他挺好的,是很优秀的守门员。”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教练组,反越位战术,让球员,亚冠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