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乔科詹谁难防?平哥:庆幸科比是队友 詹皇无私

2017-04-06 13:00:00来源: 分享:
字号:

慈世平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他拥有出众的力量、速度、抢断能力及一流的防守技术,是联盟最出色的一对一防守专家。在2003-04赛季,他以小前锋的位置拿下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

自1999年进入联盟之后,慈世平一对一防守过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等超级巨星。他以冻结对方球队的当家得分手为乐趣,他也成为这些超级巨星最为头疼的对手。对于这些巨星的进攻特点和打球方式,慈世平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

本周,慈世平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究竟谁是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

同时,这位曾经的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给出了自己在防守科比、乔丹和詹姆斯时的不同看法。

关于科比·布莱恩特

“我和科比曾经是队友,我们一起拿了总冠军,那是一段美妙的日子,我爱科比。”

“科比在场上喋喋不休,他无所畏惧。显然,他十分热爱比赛,篮球就如同他的生命,我甚至以为,他会不断打球直到死去。”

“我们的训练方式就是不停与对方对抗,在训练中,大多时候我们都是同一队的,因为我们都是先发,但有时候,我们也会在不同队。”

“我和科比,都是在训练中也要倾尽全力的球员,科比太优秀了,我防守科比不是很成功。”

关于迈克尔·乔丹

“乔丹和科比的技术特点很相似。但是显然,科比会更多利用一些脚步,包括一些街球的基本攻技巧在里面。乔丹,他拥有最强大的篮球基本功,他总是能找到最直接的方式得分,他是一个天生的得分手。”

“当我防守职业生涯末期的乔丹时,他依然很强硬,我不由得想象在他巅峰期时,他会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对手。对我来说,乔丹是最强硬的球员,即使在他40岁时,也比一些处在巅峰期的年轻人强硬得多。”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

“关于勒布朗最明显的特点,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所以他能传球。我在防守勒布朗时,我总是希望他能出手投篮,但是他总能找到最合适的传球选择。”

“他是一个打球极其合理的球员,这样一位以团队优先的球员是很难防守的。他的打法能帮助球队赢球,他的队友也会很开心。他用传球的方式展示他的侵略性。”

“现在,勒布朗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出色的球员。和其他超级巨星相比,他是独一无二的。其他巨星往往喜欢通过个人能力来解决问题,我在防守他们的时候,他们会勉强投篮,会投丢。但是勒布朗不同,他会选择传球。”

科比、乔丹和詹姆斯无疑都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得分,也用自己对比赛的理解来带领球队获胜。

撰稿:丁翰威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最佳防守球员,街球,防守技术,传球,进攻特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