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南美优胜者杯决赛首回合取胜 空难没击垮巴西球队

2017-04-06 13:50:50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
字号:

去年的沙佩科恩斯空难事件震惊世界,虽然这支巴西球队遭遇了毁灭性打击,但是他们没有被击垮。在昨天进行的南美优胜者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沙佩科恩斯在主场2:1击败哥伦比亚国民竞技,为夺冠打下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在沙佩科恩斯球员的球衣号码上,还印着“沙佩科恩斯加油”,可见,这场南美优胜者杯的意义,已远远超出竞技层面。次回合将于5月11日进行,如果沙佩科恩斯夺冠,这将是他们遭遇空难后,获得的真正意义上的首个冠军。此前,他们的青年队刚刚夺得U20圣塔卡琳娜州联赛冠军。(高鸣灏)

责编:海闻

关键词:优胜者杯,球队,回合比赛,沙佩科恩斯,决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