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大女儿生子 40岁马布里升级“马姥爷”

2017-04-06 16:12:10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40岁就当上了姥爷?马布里就是真实范例。昨天下午,老马通过微博正式对外公布,他的大女儿已经顺利诞下一个儿子,他的辈分也由此提升为外公,成了“马姥爷”。

马布里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只见他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婴儿对着镜头,他的女儿坐在他身后的床上。马布里配文写道,“2017年4月4日10点34分,我的宝贝女儿给我带来一个礼物,传奇·泽维尔·马布里(Legend Xavier Marbury)。”据马布里透露,小外孙身长20英寸(50.8厘米)重8磅(7斤),他很感谢上帝为自己送来的这个礼物。马布里还在照片上写着:“从现在开始,你们可以叫我斯蒂芬爷爷啦。”小家伙被起名“传奇(Legend)”,看来家族对他的期望很大。

1977年出生的马布里今年40岁,2002年,马布里与妻子拉塔莎结婚,两人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女儿赛维亚拉、儿子小史蒂芬以及小女儿史蒂芬妮,小外孙是赛维亚拉的儿子。在球场上,马布里创造了许多纪录,让其他球员很难追赶。这一次在球场之外,马布里也创造了新“纪录”,40岁当姥爷,这样的纪录恐怕在CBA中很难被人打破了。J189

责编:海闻

关键词:姥爷,纪录,球员,Legend,亚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