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福原爱老公加盟日乒球联赛 盼升入1部强手队伍

2017-04-06 16:01:18来源: 分享:
字号:

里约奥运会之后,福原爱就没有在国际赛场出现,她透露将在生子之后再重返赛场。今天,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将加盟日本乒乓球职业联赛——T联赛,比赛将于明年举行。据悉,江宏杰加盟的是二部的俱乐部,而非顶级一部的队伍。

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江宏杰已签约了冲绳琉球的asteeda队伍,合同时间从今年6月1日开始生效,为期两年。江宏杰从今年开始代表球队打日本联赛,从明年开始参加T联赛。这是T联赛二部的球队,虽然还未开始比赛,但江宏杰已经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他希望在比赛中好好发挥,争取升入顶级球员聚集的一部。

关于本次加盟的事宜,将于5月中旬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编:海闻

关键词:福原爱,老公,加盟,asteeda,代表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