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阿足协劝梅西去FIFA总部道歉 乞求减轻处罚

2017-04-06 18:59:00来源: 分享:
字号:

没有梅西的阿根廷药丸

在今晨的西甲联赛中,巴萨3-0击败劲敌塞维利亚,梅西再次主导全场,相比于俱乐部如今重回正轨,梅西在国家队则全是烦心事。

此前国际足联认定梅西在与智利的比赛中辱骂边裁,从而对他处以4场禁赛的处罚,阿根廷随后也在缺少梅西的情况爆冷不敌玻利维亚,目前仅列小组第5,晋级2018世界杯的形势非常危险。

在这种极端不利的情况下, 阿根廷足协选择上诉,希望能够减少梅西的禁赛场次,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足协明天就会正式向FIFA递交申诉材料。

此外,阿根廷还做了另一手的准备,他们将派代表来到巴塞罗那与梅西面谈,内容竟是劝说梅西前往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亲自向FIFA道歉,以此来换取宽大处理。

(斯文已逝)

责编:海闻

关键词:足协,FIFA,减轻处罚,西甲联赛,阿根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