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世锦赛预选赛:孙杨一人参加六项 宁泽涛缺席

2017-04-06 20:33:1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北京4月6日电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将于4月10日至1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本次比赛也是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预选赛,中国泳坛昔日“双子星”中仅孙杨一人出战,宁泽涛暂未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由于本次比赛涉及两大赛事的预选,参赛人数创历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最。截至目前,参赛队伍已达28支,报名人数952人。各队集中报到时间为4月8日,其中包括同时包揽男子200米至1500米自由泳世界大赛金牌的孙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季军傅园慧,以及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叶诗文等。

根据赛事组委会公布的消息,孙杨预计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五项个人赛,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将连续8天出现在赛场。孙杨能参加如此高强度的比赛,说明去年脚部骨折的伤情已经得到较好恢复。

孙杨与擅长短距离自由泳的宁泽涛被视为中国泳坛“双子星”。孙杨在去年年底表示,为提高自己中长距离自由泳后程冲刺能力,将会兼项100米自由泳。这使得各界对二人在100米自由泳赛场上交手寄予期待。然而,宁泽涛暂未出现在参赛名单中。由于商业代言问题,宁泽涛于里约奥运会后被国家队“开除”,调整回原单位训练管理,重返国家队的前景尚不明朗。据知,本次比赛并非今年游泳世锦赛唯一一次预选赛。

在里约奥运会上以“洪荒之力”走红的傅园慧将参加女子50米仰泳和100米仰泳。叶诗文除了参加女子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之外,还将参加女子200米仰泳的比赛。(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孙杨,宁泽涛,预选赛,自由泳接力,重返国家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