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巴西登榜首 中国名列第81位

2017-04-06 23:26:39来源:新华社 分享:
字号:

新华社日内瓦4月6日电 国际足联6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巴西自从2010年后首次上升到第一的位置,阿根廷排在第二位。中国队名列第81位。

上周,巴西刚刚成为第一支进军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巴西队在主帅蒂特的率领下,先后以4:1战胜乌拉圭,3:0击败巴拉圭,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八连胜,收获24粒进球。

作为世界杯5次冠军得主,巴西自从2010年世界杯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后,再也无缘世界第一宝座,2013年更是跌到历史最低点——世界第22位。

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行榜上,德国、智利和哥伦比亚分列第三至第五位。法国、比利时、葡萄牙、瑞士和西班牙尾随其后。

责编:海闻

关键词:足联,最新排名,进球,主帅,中国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