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博阿斯:对阵鲁能或换外援 蔡慧康能否出战未定

2017-04-07 01:30:17来源:新闻晨报 分享:
字号:

晨报记者 俞 炯

今晚与鲁能一战的重要性,对于上港队来说不言而喻。联赛三轮过后,鲁能排名第一,领先上港队3分。一旦上港在两队直接对话中落败,差距就将被拉开到6分,这对于志在冲冠的上港队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上港队主帅博阿斯也表达了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的决心,“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球队上一轮输给恒大,这场要打回来,重新走回到胜利的道路。重要的是,上一场的错误我们不重复。”

对于新赛季高歌猛进的山东鲁能,博阿斯说道,“山东鲁能前三轮发挥很好,取得了三连胜,他们的战术理念和组织非常不错。过去两三天,教练组一直在给球员们灌输如何重拾信心,现在我们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肯定很困难,但球队上下目前信心饱满。”

上港队下周二还有一场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恶战,但是博阿斯明显更倾向于先全力打好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很难说,我们要考虑哪一场比赛更重要,要知道对于我们来说,联赛和亚冠都很重要。但球队需要通过这场比赛重回胜利轨道,我们会以最强阵容出战。”

上港队在外援人选上,相比客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可能会发生变化。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前锋埃尔克森并没有出现。俱乐部方面没有给出确切的信息,不过根据以往的惯例,看来埃神很有可能是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比赛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一旦埃神无法登场,那么艾哈迈多夫将进入首发阵容,上港队的中场实力倒是可以得到加强。

至于球队的另一名伤员,在上一场和恒大比赛中受伤的后腰蔡慧康已经随队正常训练。博阿斯表示,蔡慧康的伤势还要再看看,他从医务组那里得到的最新消息是,蔡慧康正在恢复积极,有出场的可能性,“这里要强调一下医务组的工作,他们十分努力,蔡慧康的肌肉拉伤达到了9.5厘米,但是恢复进度很快,希望在医务组的帮助下,能让他有可能打上这场比赛。我们会再看一下,然后做决定。”

责编:海闻

关键词:蔡慧康,比赛,上港队,对阵,外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