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状元非状元大热或球哥莫属?探花大热或将逆袭

2017-04-07 06:19:00来源: 分享:
字号: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们除了关心哪支球队晋级季后赛,哪支球队会成为总冠军之外,谁将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也是不少球迷热议的话题。

就目前普遍的预测来看,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的富尔茨和毕业于UCLA大学的“球哥”鲍尔是最热门的两个人选。

刚刚结束的赛季,富尔茨场均贡献23.2分5.7篮板5.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鲍尔则帮助球队打进甜蜜16强,每晚可以拿到14.6分6篮板7.6助攻,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1%。

从现在来看,富尔茨似乎会比鲍尔更有可能获得状元,但我们都知道,目前的这种预测主要是球员间纯天赋的比较,然而实际情况下,每支球队在选择球员时会依据自身的情况作出选择,因为现在具体的抽签顺序还没有决定,因此一旦届时获得状元签的球队并不打算选择富尔茨,那么他也就无法当上状元,毕竟不同的球队有不同的需求。

此外,根据美国sporting news网站最新的报道,毕业于堪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约什·杰克逊也将成为状元的候选人。

据悉,如今杰克逊成为状元的呼声正越来越高,尤其是当手握状元签的球队并不对控卫感兴趣的时候(富尔茨和鲍尔都打控卫)。

过去的一个赛季,杰克逊场均贡献16.3分7.3篮板3助攻,和富尔茨和鲍尔一样,杰克逊在三分线外同样拥有非常良好的手感,他的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38%。

前面提到的,每支球队有各自不同的需求,目前,最有可能获得状元签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湖人和太阳。

凯尔特人,众所周知,他们拥有小托马斯,以及斯玛特等一批年轻且有潜力的后场;太阳拥有布莱德索和下半赛季大放异彩的尤利斯;湖人队则拥有被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主帅沃顿寄予厚望的拉塞尔。因此,尽管很难想象这些球队会跳过富尔茨或者鲍尔去选择其他的人,但由于他们在控卫位置上相对饱和,选择能同时打2、3号位的杰克逊似乎是更合理的选择。

当然,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即使杰克逊最终没能“逆袭”成为状元,选秀日当天,相信他肯定不会在下面等待太久。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状元,三分球命中率,逆袭,助攻,篮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