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回归首秀强势砍27+10!小钢炮:我已经满血复活

2017-04-07 06:34:00来源: 分享:
字号:

105比102,猛龙在客场击败了活塞。但比客场取胜更让猛龙激动的,是当家控卫凯尔·洛里终于满血复活了!

因手腕伤势缺席18场比赛后,洛里回到了猛龙阵中。面对活塞的比赛中,洛里出战42分钟,16投9中,罚球7发7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和10次助攻。从洛里的球场表现来看,你丝毫感觉不出这是一个有一个多月没有打过球的人了。说他是满血复活,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我已经告诉过你们了,只要我的手腕在我打球的时候带来哪怕一丝丝的顾虑,我都不会回来比赛。”洛里说,“现在我回来了,就证明我在场上做任何事都不会受到手腕伤势的困扰,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惊讶我有这样的表现?”

“这就是我想要的比赛状态,我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洛里说。

洛里的回归时相当及时的,猛龙赢下这场比赛后,领先奇才的优势已经来到了半个胜场,虽然位置并不稳固,但至少可以让他们名正言顺地回到东部第三的位置上。而有了洛里的回归,德罗赞也终于可以卸下一部分的比赛压力了。出场34分钟的德罗赞只拿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球,命中率不高,但从他对比赛的评价上来看,自己享受这种有帮手的感觉。

“球队是靠他运转起来的,”德罗赞说,“我带领我们进攻,他站出来帮我们赢下了比赛。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能够看到他回到球队有多么的爽快。”

主帅凯西也直言,很庆幸能够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看到洛里有这样的表现。“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用正确的方式比赛,但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我们就找到了应该有的打球模式。我喜欢球队这样终结比赛的方式。”凯西说。

48胜31负,猛龙的常规赛季只剩下了3场比赛。洛里的回归就像一支强心针,扎在了每一个猛龙球员的胸口上。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小钢炮,客场,罚球,赢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