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尴尬之胜!湖人赢球沃顿无奈:选秀只能看运气了

2017-04-07 06:40:00来源: 分享:
字号:

“这场比赛真的有点奇怪,双方都不想赢。湖人不想赢是为了拿状元,那马刺不想赢是为了不让湖人拿状元?”

段子手们因为主场背靠背作战的马刺队爆冷,输给了排名西部14的湖人,又在社交网络上躁动起来。

首先,这场比赛爆冷的结果,不仅因为两队排名的悬殊,更是因为,在这样一场本身实力悬殊、无太多人问津的常规赛中,湖人的主力核心,拉塞尔因伤缺阵,中锋祖巴茨的脚踝扭伤未上场,而仅仅上场10分钟的英格拉姆也因膝盖疼痛离场,本身实力就稍弱的湖人,又连缺三名主力,结果似乎显而易见。

然而NBA的魅力就在于,它能把所有一切的不可能变为可能。比赛刚开始,年轻的湖人球员就展开疯狂的攻势,小南斯一记补篮率先为湖人拿下两分,之后,背靠背作战的圣城将士们似乎因为疲劳一直都没有找到状态。湖人带着31比14的大比分优势进入第二节后,湖人又凭借兰德尔的2+1和慈世平的3分,将马刺稍稍追上的比分再次拉大。末节,湖人甚至凭借恩尼斯一记超远的3分瞬间将分差拉至两位数。

“下半场基本上把主力球员都撤下来了,最后时刻也不暂停,湖人看来是真想输,可是就是输不了啊。”网友甚至这样调侃今天的湖人。要知道,湖人目前排名西部14,联盟倒数第三。垫底的是19胜59负的篮网,太阳以22胜56负排名倒数第二。另一方面凯尔特人拥有篮网的选秀签交换权,如果篮网垫底,他们就有极高的抽到状元签的机会。

在目前湖人的比赛还剩四场的情况下,如果这场比赛输给西部劲旅马刺队,他们还是有很大可能性拿到状元签的,然而,这场意外的取胜,不禁让很多球迷担心,湖人在乐透抽签中抽中好顺位的概率大大降低,凯尔特人是否要坐收渔翁之利?

“这种情况很特殊,但球员的首要任务就是争取比赛胜利。他们今晚打得很出色,但选秀权到底是碰运气的事情。我们会按照我们认为对球队最好的方式打球,我希望我们的球员每天都能用今晚的方式打球,我为他们今晚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剩下的只希望篮球之神给点运气了。”湖人主教练沃顿,这样说道。

(马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湖人,赢球,沃顿,补篮,主力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