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掉出MVP争夺?库里不在乎: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

2017-04-07 06:49:00来源: 分享:
字号:

13连胜的最后一场,勇士队以120比111击败了太阳。对于联盟第一来说,这是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他们以一个41比18开局,但在第二节,却被西部垫底的对手回敬了一波34比17,勇士队的领先优势一度岌岌可危。

在赛后,有人问勇士队的教练史蒂夫·科尔球队为何会在第二节断电,他的回答无疑让很多人都吃了一惊。“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有点太入戏了,在第二节,我们完全被库里的表现所迷住了。因为他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彻底点燃了整个球馆的激情。”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库里很早的就进入了状态。比赛的第一节,他砍下了23分,其中在三分线外更是8投5中,彻底给比赛奠定了基调。而在后面,即便是太阳队一直在努力追赶,但勇士最终还是轻松地赢下了比赛。库里在本场比赛之中砍下了42分,在三分外线13投8中。

在上个赛季之中,库里在16场比赛之中命中了至少8个三分球。而在本赛季之中,他命中至少8个三分球的场次则变成了6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库里的状态的确有所下滑,这在数据上也有体现。但是,库里的发挥依旧非常出色,他还是这个联盟之中当之无愧的超级明星。

尤其是在最近这13连胜期间,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7.5分,4.5个篮板外加8.2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4%。在正负值方面,他更是达到了+204,这一数据排在勇士全队的第1名。在杜兰特伤退之后,库里再次来到了球队核心的位置上。史蒂夫·科尔增加了挡拆在球队战术之中的比重,而库里也开始变得重新如鱼得水了起来。

根据数据统计,在本赛季之中,当库里在场的时候,勇士队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16.9分,而当库里不在场的时候,勇士队百回合只能净胜对手1.1分。在投篮效率方面也是如此,当库里在场的时候,勇士队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62.0%,而当他不在场的时候,勇士队的真实命中率却只有54.7%。

在一支65胜的球队里面,库里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能得分,能防守,同时还能带动队友。按照以往的经验,库里都应该是MVP的不二人选。不过在这个赛季,韦少很有可能砍下30+10+10这样的场均三双数据,哈登也打出了一个令人无比震撼的赛季。在这样的情况之下,MVP已经变成了哈登和韦少的二人转,但他们二人其实也不能掩盖库里的星光。

毕竟,他依旧率领着球队拿到了联盟第一,连续第三个赛季取得了至少65场比赛的胜利,刷新了一个又一个纪录。或许,他的发挥与上个赛季有所下滑,但他依旧处在时代的巅峰之上。

更何况,库里已经是两届常规赛MVP,但他还没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在三天后勇士与鹈鹕的比赛之中,杜兰特或许将伤愈归来,到时候,勇士队也真正的将会开启季后赛模式。

“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克雷·汤普森在今天赛后说道。虽然库里没有说过类似的话,但在他的心中,冠军之梦或许早就波澜壮阔了起来。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MVP,赛季,球队战术,三分球命中率,库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