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黑晓虎本轮复出再度担任主裁 第三轮曾任第四官员

2017-04-07 08:19:00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本周末,2017中超联赛将展开第4轮争夺。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本轮中超裁判名单。来自上海的国际级裁判王迪将执法恒大与富力的广州德比。此前在首轮执法广州恒大与国安颇受争议的黑晓虎,重新回到执法名单。

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德比战是本轮焦点,中国足协委派来自上海的国际级裁判王迪来执法,两名助理裁判马济、张铖同样是国际级,第四官员是上海的沈寅豪。

这一轮的焦点战还包括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来自西安的国家级裁判张龙主吹。值得一提的是,金哨马宁和银哨傅明缺席本轮执法,两者均是需要去执法国际赛事。

首轮备受争议的黑晓虎本轮复出,他将执法贵州恒丰与天津泰达之战,黑晓虎在首轮广州恒大与国安的执法中颇受争议,此后无缘中超第2轮执法,第3轮则是出现在第四官员名单。

责编:海闻

关键词:第四官员,中超联赛,助理裁判,足协,德比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