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第81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正式开打 看谁能绿袍加身

2017-04-07 09:26: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奥古斯塔4月6日电 (孟友群)当地时间4月6日,第81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开始。

在早晨7点45分的开赛仪式上,两位高尔夫球界的传奇大师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和加里·皮亚(Gary Player)分别进行了荣誉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时向另一位去世不久的前球王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表达了深切的敬意。

本届大师赛共有94人参赛,总奖金为1000万美元。冠军得主除了赢得丰厚的奖金之外,还将获赠一件象征着终生荣誉的绿夹克。目前拥有绿夹克最多的人是有金熊之称的杰克·尼克劳斯,拥有6件;其次是泰格·伍滋,拥有4件。可惜的是,这次泰格·伍滋又因背部伤痛在一周前宣布无法参赛。

大师赛(The Masters)又称名人赛,是高尔夫球界四大满贯赛之一,也是四大赛中最富盛名的一个,每年的4月初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今年的比赛日期为4月6日至9日。其它三大满贯赛分别是: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

本届冠军最热门的选手之一,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开赛前一天的下午突然在自己的住处楼梯上摔倒,伤了腰部。6日下午,达斯汀·约翰逊宣布退赛。

本届大师赛共有6名亚洲选手参加,日本和韩国选手各3名。其中,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25岁日本选手松山英树具有相当的实力。中国至今仅有4名选手参加过大师赛,他们是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和金诚。(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高尔夫球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大满贯赛,退赛,英国公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