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刷新三观!KD起薪可超3500万 省钱了!骑士笑疯

2017-04-07 11:31: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北京时间4月7日早晨,据雅虎名记沃神在他的推特账户上透露,联盟已经向各支球队发去备忘录,备忘录中明确写道:2017-2018赛季的球队工资帽将会从本赛季的9400万美元,继续上涨至1.01亿美元,而奢侈税起征点,将会从本赛季的1.13亿美元,提升至1.21亿美元。

正式公布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线虽然和此前预测的数值略有降低,但两项数据继续上涨却没有意外。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夏天我们会看到更多亿元合同的产生,有能力的自由球员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捞到比全年夏天更大的合同。

去年夏天和勇士签下1+1和凯文·杜兰特一旦在今年夏天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那么刚好打满十年的他将会有机会签下一份首年薪水就超过3500万美元的超级大合同,而合同到期的库里,也将不再是性价比之王,他的首年薪水也会超过3000万美元。所以,我们才刷新不久的三观,恐怕将会在今年继续被粉碎。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奢侈税起征点继续提高,骑士或许就是最开心的球队之一。作为本赛季总薪资最高的球队,这一标准的提高将会帮助他们的老板省下一大笔钱。不过,相信大卫·格里芬也会为詹皇的战队继续提升战斗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工资帽,赛季,球队,自由球员,球员选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