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两场狂丢237分!绿衫军怎么了 这防守难进东决

2017-04-07 12:03: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4月6日,骑士队在主场惨败骑士。一天之后,他们又在客场输给了老鹰。背靠背两连败,合计一共丢掉123分。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事实上,在昨天输给骑士队之后,绿衫军的主教练史蒂文斯就已经非常不满意。“我想在今天晚上,骑士队在任何方面做得都比我们好。”史蒂文斯在昨天的比赛之后说道。就在24小时之后,凯尔特人队在防守端的发挥不仅没有提升,反倒是又出现了些许下滑。

面对全联盟进攻效率第三名的骑士,凯尔特人的失分达到了114分。而在面对老鹰的时候,他们的失分更是达到了123分。本赛季,老鹰队百回合得分只有101.8分,进攻效率只能排在联盟第28位。可即便如此,凯尔特人队的防守依旧没给老鹰队制造太大的困难。123的得分是最好的证明,而除了高分之外,老鹰队本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8%,他们在篮板球上还赢了绿衫军14个。

当凯尔特人防守质量不高,防守篮板控制不好的时候,这支球队便很难赢下比赛的胜利。上半赛季,踌躇满志的绿衫军战绩非常不稳定,最大的原因就在于他们的防守并不是那么出色。在2016年的圣诞节之前,凯尔特人18胜13负,防守效率只能排在联盟第17。而在那之后,他们32胜15负,在同时期内可以排在全联盟的第4名。球队的表现之所以出现了反弹,就是因为他们在防守端做得比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更好。

根据数据显示,自从进入到2017年之后,凯尔特人百回合失分只有105.5分,这一数据在同时期可以排在联盟第8位。而他们也凭借着出色的防守赢下了不少比赛,3月2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了骑士,绿衫军限制骑士队仅仅拿到了99分。而在3月9日,绿衫军在客场击败勇士,在那场比赛之中,勇士队全场只拿到了86分,其中在第四节他们更是只有12分入账。

但是,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内,凯尔特人队这样的恐怖防守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布拉德利已经归来,霍福德也恢复了健康,克劳德等人更是各司其职,绿衫军阵容非常齐整。但是球队的防守质量依旧不高,并且还屡屡丢掉防守篮板。绿衫军为什么会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依旧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确有些令人屡不清头绪。

目前,绿衫军已经和骑士队相差1.5个胜场,他们以东部第二名身份进军季后赛将会是大概率事件。而在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之中,他们很有可能要面对芝加哥公牛。虽说公牛队的进攻效率并不是那么出色,但他们却是全联盟篮板球最好的球队之一,并且在常规赛之中曾经击败过凯尔特人两次。

因此,虽说绿衫军在今年赢下了50场胜利,并且排在了东部第二名。但是,如果他们以这样的一种状态面对季后赛的话,一轮游也绝非不可能事件。对于这支踌躇满志的球队来说,那无疑会是一个无比沉重的打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防守篮板,进攻效率,球队,骑士队,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