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蒙特雷赛科贝尔仅丢4局横扫 晋级八强战卫冕冠军

2017-04-07 13:37:00来源:13:37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当地时间4月6日,2017赛季蒙特雷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在夜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以6-1/6-3轻取卢森堡美女米内拉,本赛季第四次晋级八强。

“我今天打得相当不错,”科贝尔赛后表示,“从第一分开始就保持着进攻的态势,我对此非常满意。”

米内拉本赛季初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台北站跻身四强,不久前的的迈阿密赛也击败了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这样的强手。但本场比赛面对火力全开的科贝尔,卢森堡一姐显得没有太多办法。

整场比赛,科贝尔的一发仅仅丢掉了三分,在自己的发球局更是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在对手的发球局,头号种子则拿到八个破发点,转化了其中四次。

科贝尔今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十分低迷,但她还是打进了迪拜站四强和迈阿密站八强。本周转战蒙特雷,她期待着在这里斩获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世界第一下轮将迎战卫冕冠军沃森,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6-4 6-1完胜马卡洛娃。

“我觉得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她是赛会的卫冕冠军,所以她在这片球场上的感觉非常好。”

“我希望自己能延续今天这种表现,很期待下一轮比赛。”

责编:海闻

关键词:卫冕冠军,赛季,晋级,发球局,破发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