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金湖马拉松开赛在即 掀起备战热潮

2017-04-07 15:06:00来源: 分享:
字号:

4月16日上午8点30分,金湖农商行·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准时鸣枪开跑,届时将有超过11000名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金湖。金湖作为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是江苏省八家之一且淮安市唯一的全域旅游地域,将会为所有跑友带来一场自然人文完美合一的独特荷都体育盛宴,彰显金湖旅游的独特魅力,体现“全域旅游+体育”的别样美。

在距离开赛仅几天的时间里,金湖当地的马拉松协会的跑友们也在精心的准备着即将到来2017金湖马拉松。这是一支由学生、教师、白领、小店铺商、司机、老板、公务员等各种各样职业所组成的协会,他们的共同爱好就是跑马,也正是跑马将他们聚集到一起。作为金湖的本土跑友,他们对于金湖马拉松的热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今年35岁的尚先生,是上有财金金湖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一直忙于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尚先生表示:以前一直没有跑步锻炼的习惯。直到去年经朋友介绍,加入了金湖马拉松跑团。去年五月份,参加了2016金湖马拉松,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一路畅跑的爽快让我精神振奋,竭尽全力的奔跑让我更加热爱生活,从此我爱上了跑步,爱上了马拉松。最近我一直在锻炼,备战今年的金马,希望能跑出一个好成绩。”尚先生如是说。

“为了跑今年的金湖马拉松,我连已经报上名的TNF100都放弃了。”同时接受采访的植先生也表示:曾经的自己是一个很懒的人,直到去年被朋友拉着第一次跑马,参加了金湖马拉松,便突然着魔般爱上了马拉松这项运动。植先生说到这里充满着情感:“是金湖马拉松改变了我。”

今年刚刚30出头的闵女士,是一个私营店铺的老板娘,也是金湖县马拉松协会的一名普通跑友,虽然只有1年的跑龄,却已经是征战过4个半马,1个全马的优秀跑者,她告诉记者,她的第一个马拉松就是金湖马拉松,也正是从金湖马拉松开始,她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跑步:“刚开始只是为了减肥,但是很快便从骨子里爱上了跑步。”闵女士如是说:“跑步不仅让我健康美丽,更加使我快乐,一切都从金湖马拉松开始。”

类似尚先生、植先生和闵女士这样的例子在协会中还有很多,他们都是在接触了去年的金湖马拉松后,在金马中体会到了跑步的乐趣,开始了自己的跑步健身习惯并且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同时,他们的体育健身精神也在积极的影响身边的人乃至整个金湖。去年9月底,金湖县顺利被命名为“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有力推动了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编:海闻

关键词:备战,全域,示范区,征战,健身习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