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开拓者坐稳西部第8秘诀何在?47秒10分神兵天降

2017-04-07 16:11:00来源: 分享:
字号:

神射克拉布

三天前的标靶中心,唐斯末节关键时刻的双手暴扣,似乎还历历在目。

那场比赛是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因腓骨骨折常规赛报销后的第二场比赛。让开拓者队倍感委屈的,不只是他们需要在NCAA决赛当天进行一场客场的“补赛”,更因为他们在没有了当家中锋的情况下,球队内线遭打了对手的蹂躏。二年级的唐斯在开拓者的禁区予取予求,疯狂地砍下了34分和12个篮板球。

犹记得赛后,C.J。麦科勒姆面对镜头时沮丧地说:“他们有那么多的大个子,而我们的阵容厚度却是那样单薄。”确实,少了大个子努尔基奇的开拓者,只剩下阿米努和莱昂纳德,内线就像一层纸,脆弱得不堪一击。

一分之差负于森林狼的开拓者们,在三天后,回到摩达中心,完成了复仇。

比赛刚开,开拓者们的表现也并不如意,他们单薄的内线几乎被唐斯打穿,次节维金斯更是联手唐斯砍下15分,然而比赛就在第四节开始时出现了转折。末节比赛一开始,开拓者就拿出了极高的防守强度,在接近8分钟的时间里,森林狼11投0中,没有命中一个运动战进球,开拓者也乘机占据了主动。

而真正改变比赛的,是开拓者替补席上的小将阿伦·克拉布。在最后一节比赛的两分钟内,克拉布怒刷四个三分,尤其是最后47秒,连续两个三分和一个3+1,替补上场28.5分钟的他,为开拓者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8记三分球5篮板3助攻。

98比105,开拓者凭借克拉布的高光表现,不仅让森林狼在第四节比赛中只拿到了11分,更是一雪前耻,夺回胜利。

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开拓者领先西部第九掘金的优势已经达到了1.5个胜场,基本锁定了西部第八的位置。而克拉布也凭借这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刷新了自己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作为开拓者的攻坚武器,利拉德也在这场比赛中贡献出22分9篮板8助攻,以单赛季1965的得分刷新了前辈范范·范德维奇,在1985-1986年创下的1962分的队史单赛季得分纪录,排在了队史第七。

“打进季后赛真的非常让人开心,你看东部还有三到四个球队在争夺最后一个席位,而我们却基本可以放心了。”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说道。

虽然输了球,并且已经连续1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但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却对这支球队充满希望:“我们已经有了建队基石,剩下来要做的就是一步步努力。”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得分纪录,助攻,主教练,三分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