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易建联若打出血性 新疆队问鼎或暂缓

2017-04-07 16:24:23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总比分3比0领先,新疆队今晚能否在客场如愿捧起CBA冠军鼎是外界普遍关心的,但广东队又怎么会甘心被横扫出局呢。

球打到这个份儿上,广东队队长周琦表示:“还有什么压力吗?我觉得没有压力。我们是八冠王,加全运会十冠王,什么风雨没经历过?现在能比亚运会、亚锦赛压力还大吗?”尽管屡战屡败,但看得出来,广东队的信念还在,而只要信念仍存,他们就还有赢球的机会。

不过,赢球除了信念,还需要方法。对于广东队来说,易建联无疑是最不可或缺的关键。赛季迄今,易建联场均贡献22.2分10.2篮板1助攻1.5抢断1.4盖帽,稳定的20+10的表现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但季后赛里,易建联受困于伤病,也令他的发挥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虽然广东队要想翻盘可能已经难上加难,但对于易建联来说,如果不想让这个赛季的回忆充满遗憾,他必须在今晚的第四战中打出血性。上一场比赛,有伤在身的阿联打得不够凶悍,比赛中长时间在外线游走,很少杀入内线。尽管全场比赛阿联送出15分16个篮板,然而2分球命中率不到四成,进的3个2分球中还包含了快攻中的跟进扣空篮。16个篮板球中,也只有3个是前场篮板球。而且作为内线的他竟只获得一次罚球机会,还是对手技术犯规的罚球。当球队已经到了悬崖边缘,广东队需要血性的阿联,今晚的易建联又会给大家一个怎样的回应呢?

本报记者 陈嘉堃

责编:海闻

关键词:易建联,新疆队,广东队,血性,罚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