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九龙湖马拉松报名截止 4.23世界读书日镇海开跑

2017-04-07 16:46:00来源: 分享:
字号:

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从2017年2月25日开启报名,广大马拉松爱好者踊跃报名,截止4月7日,所有项目报名的跑友人数已达赛事规定人数上限,其中短程马拉松更是早早报满,应广大跑友要求一再放宽名额限制。根据竞赛规程,组委会决定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各项目报名通道,于4月7日下午5点整全部关闭。

本届九马参赛总人数大大超过去年。据统计,去年参赛人数共有7000人,而今年则超过10000人,跑友们分别来自肯尼亚、新西兰、香港澳门台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本届九马还和著名长跑运动员、前世界冠军、孙英杰长跑俱乐部创始人孙英杰达成合作,孙英杰女士作为本届九马形象代言人,并成立官方训练营,请她作为特聘教练,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免费指导,包括赛前赛中和赛后的注意事项等,同时在开赛现场领跑。

此外,4月23日比赛当天恰逢世界读书日,九马将为每一位参加半程和短程的跑友,送上一本精美图书,传递九马正能量。跑步能使人强身健体、读书能使人明理睿智。九马是全国第一个在参赛包中赠送书籍的马拉松,倡导读书,打造书香飘逸,人文马拉松!

4月23日,五湖四海齐聚镇海,万人畅跑九龙湖。感谢您对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支持,更多赛事信息,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jlhmarathon.com/)与官方微信。

责编:海闻

关键词:九龙湖,世界读书日,世界冠军,开跑,马拉松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