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沃兹:大风里打球不容易 欣喜自己正走在正确轨道

2017-04-07 17:09:00来源:17:09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6日,2017赛季沃尔沃汽车公开赛继续进行。由于雨水困扰而不得不一日双赛的2011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发挥稳健,先后直落两盘淘汰贝克和罗迪尤诺娃,第五次在本站赛事闯入八强。

“在这么大的风里打球,真的很不容易,而且今天晚上气温也不太高。我今天晚上的对手,也是一位球风非常多变的球员。”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沃兹尼亚 奇在发布会上说,“她是一位双打高手,所以她上网非常积极,切削、小球这样的变化很丰富,击球的节奏也时快时慢。她一直在试图打乱我的比赛节奏,所以这场 比赛我打得并不轻松。很高兴我最终还是顺利过关了。”

5号种子在次轮补赛中7-5 6-1击败了德国新星贝克,稍作休息后再次回到赛场,她没有展现出任何疲态。在6-3 6-3完胜罗迪尤诺娃之后,丹麦甜心五次参加查尔斯顿站均至少打进八强。周五的四分之一决赛,她将与奥斯塔彭科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与罗迪尤诺娃的比赛中,前世界第一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开局阶段一度打出连得15分的小高潮,迅速建立起4-0的领先。虽然随后澳洲老将取得了一次 回破,并在马拉松般的一个发球局中化解五个破发点顽强保发,将比分追至2-4,但沃兹尼亚奇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开局即取得破发,第五局她再次拿到三个破发点,却被对手一一化解。顽强保发的罗迪尤诺娃气势有所回升,随即连下四分破掉了沃兹的发 球局,将比分追平。从资格赛杀出的澳洲老将前两轮先后淘汰了段莹莹和埃拉尼,但这一次她没能再次上演奇迹,沃兹尼亚奇在赛末阶段连得三局锁定胜利,顺利过 关。

展望周五的四分之一决赛,沃兹尼亚奇将迎战近年来表现抢眼的拉脱维亚新星奥斯塔彭科。双方曾在去年的纽黑文站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沃兹尼亚奇两盘完败给了对手。时隔数月再战,沃兹尼亚奇将力争实现复仇,自2011年查尔斯顿站夺冠以来,首次在这里打进四强。

“我想我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今天我打了两场泥地比赛,感觉我只需要以轻松的心态站上赛场打球,然后再看看一切会如何发展。”沃兹尼亚奇说,“我觉得自己最近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责编:海闻

关键词:打球,比分追,破发点,发球局,比赛节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