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皇马提前告别佩佩?铁卫:等皇马合同到最后一刻

2017-04-10 10:25:15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李森西班牙报道

周六德比左侧肋骨受伤后,佩佩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虽然医院出具的诊断书称“左侧第7、第8根肋骨骨裂,需4周时间静养”,但悲观的球迷仍担心与马竞的德比,可能会成为佩佩皇马生涯的谢幕之战。他在比赛中被换下场时,伯纳乌也曾响起一片“佩佩,请你留下来”的挽留声。

佩佩已不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伤势,2015年1月16日的一场国王杯,对手同样是马竞,受伤的部位同样是肋部,佩佩在35天的恢复后归队。如此推算,即便他本次的恢复期为一个月,那也到了赛季尾声。若瓦拉内在5月初能正常归队的话,或许齐达内就不会在最后一两场比赛用佩佩去冒险。“这对佩佩实在是太不公平了。虽然他07年转会皇马时并没有什么知名度,但佩佩在这十年里,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理应有一个更隆重的告别仪式。”媒体在周六晚报道佩佩的伤情时,这样评论到。

周日上午,一个由前主席拉蒙·门多萨名字命名的球迷协会的庆祝活动,也同样引起了记者们的关注,出席的贵宾中,包括了弗洛伦蒂诺和劳尔。媒体感兴趣的是,劳尔为什么突然宣布说,在赛季末将回归皇马,目前的皇马高层职位中,并没有什么位置适合他。因此,媒体想从劳尔和弗洛伦蒂诺的这次公开接触,中打探出一点蛛丝马迹。然而佩佩的到来,一下子转移了所有人的视线。当葡萄牙球星出现在酒店门口的时候,要求签名的球迷竟一拥而上。尽管球迷协会主席上前挡驾说,“他的手不能动,目前不能动。”但佩佩依然用右手,尽量满足球迷的愿望。

庆祝仪式开始后,佩佩接过协会主席所赠送的纪念奖品时,台下又一次响起了“佩佩留下来”的呼声。这使得在一边作陪的纳乔也禁不住动情。纳乔在发言中表示,“这次聚会,因有向佩佩告别的含义,而显得更为特别。作为他的同伴队友,我能说的只能是感谢,因为在共同相处的十年期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协会赠送的纪念品,纳乔的送别致辞,使聚会仿佛成了佩佩的告别仪式。但真正轮到佩佩发言时,不仅没有离别的伤感,反而更让人感受到,他对皇马的一片赤诚之心,“有关我的未来,也许只有上帝才最清楚。我和皇马的合同要到6月30日才正式结束,对吧,主席先生?”佩佩侧过身来问到弗洛伦蒂诺,后者笑着点了点头,“但是我已经说过,我将等待皇马到最后的一分钟。这家球队是我的挚爱,我是经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够走到这一步的。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本赛季还有很多事要做,我将尽早归队。

因皇马下赛季有召回巴列霍的计划,所以佩佩的续约,很难达成协议,除非他接受只续约一年的条件。但佩佩表示想尽早康复,再为球队贡献力量,却是媒体记者们愿意听到的。这至少意味着,他在赛季结束前还能赶得上比赛,皇马人也想以联赛或欧冠的奖杯,来为他举行一个更像样的欢送仪式。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佩佩,皇马,弗洛伦蒂诺,国王杯,换下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